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

101年會員美展會場佈展情形

感謝!
林瑞煌監事、王豫蘭理事、陳百豪理事、江秀花理事、劉婉如、方躍蛟、陳妙玲、車俊芳、郭色老師、洪靈老師、黃高勉先生及總幹事林仁勇、林昕儀、林珊如兩位小公主,全力協助本會聯展布置規劃。

收件情形(一)

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

街頭藝人—詹珳琪







這是媽媽中風後長期住祥太醫院的守衛,一星期至少去3次之多,混得很熟,請他當男主角,他是原住民,用自動鉛筆和2B、4B鉛筆,以較細膩的筆觸表現,因不是速寫,花的時間較多,他看著電視是越看眼睛越垂都快睡著了。

會員詹珳琪簡介:
        幼兒時期對畫畫懵懵懂懂的,印象最深的就只會畫花朵,從小家裡務農,父母沒有讓我學任何才藝,但好像與生俱來模仿的天賦吧,小學書法臨帖的維妙維肖的,最常拿獎,國中時的週記都是小楷寫的,每次導師給的評語不是「書法甚佳」就是甲上, 高中讀華商廣告科,就不再練書法,從此停止成長了。

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

「擁抱大地 揮灑自然-江秀花油畫個展」在文化局3樓展覽室展出


公告單位:文化局
公告日期:2012/8/1
新聞標題
「擁抱大地 揮灑自然-江秀花油畫個展」在文化局3樓展覽室展出
新聞內容
新聞主題:「擁抱大地 揮灑自然-江秀花油畫個展」在文化局3樓展覽室展出
發佈日期: 101.08.01
發佈單位: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展覽藝術科
新聞聯絡人:吳松村科長 電話:05-2788225-701
承辦人:呂靜媛 電話:05-2788225-705